close
在42街紅線的出口附近發現了幾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小餐廳。
藏在巷子裡面,顯得非常不顯眼,但是莫名的讓人感覺很有親切感。

既然到了時代廣場的附近,當然就要好好的探索一下燦爛的Broadway 劇場,
話說回來,去看劇場本來也就是我這趟到紐約的目的之一,
前一天晚上跟李贊全討論到這部分的計畫,說到幾部據說是叫好又叫座,
堪稱Broadway台柱的幾齣戲。

其實我的心裡是希望無論如何能夠去看看White Christmas,
據我之前所看的,1954年拍的電影版,
以及古老的黑白片開始到最近的一系列的Broadway紀錄片系列,
White Christmas 其實是在Broadway剛剛開始專注於表演Musical的時候,
就由傳奇性的作曲家Irving Berlin所寫出來,經歷超過半個世紀,
無論在藝術成就或者票房,都是數一數二,無庸置疑的。
(當然我想要看這齣戲的原因也有部分是因為這齣戲裡濃濃的舊日情懷。XD)

我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上演這部戲的戲院就位在Time Square 的正中心,
所以容易被什麼也不知道的觀光客們所青睞,或者是因為這部戲真的是有名到不行。
總而言之當我走到了售票口的時候,劇場的票早就已經售完,
甚至連預約的票也早就已經通通都沒有了。

最後沒有辦法,扣除了已經在倫敦看過的Phanton,從多得數不清的內百老匯經典裡,
選擇了Mamma Mia
(當然已經沒有能夠將舞台一覽無遺的好位置,只有最兩邊,
舞台有被擋到一部份的位置。)
另外又買了第二天的Chicago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