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去Coney Island 幹什麼呢?難道是因為妳想要去玩遊樂園嗎?
如果有任何人看到上面的那兩篇文章而問起這樣的話來,我想說事實並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

我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就知道Coney Island事實上是已經相當的沒落,
因為對過去的愛,
我特意把Coney Island 安排在我的行程裡面,
而且把它當成是我非常重要,非去不可的一個行程。

事實上我在蒐集資料安排行程的時候有從紐約市觀光局的網站上,
發現一個私人的博物館: Coney Island Museum
http://www.coneyisland.com/museum.shtml
就在Coney Island 最主要的那條大街上面。
它是我本來計畫當中,Coney Island最重要的行程。

去了之後當然發現了一般參觀私人博物館的時候常有的那種落差,
收藏品不多,而且也都破破爛爛。
如果是我老爸的話,大概就開罵了,說這博物館騙錢什麼一類的。

可是仔細去觀察那個博物館跟它的老闆娘,
你就會發現這間博物館其實是一群對Coney Island 的過去跟現在都同樣的充滿愛的人,
而這個博物館其實是社區活動的中心。
展示廳裡面也陳列了一些現在他們所舉辦的社區活動的活動照片。

我後來回來以後想到這件事情,都感覺眩然欲泣,真的非常感動。
這間博物館保存了一些Coney Island過去的很多珍貴影像,
如果到Youtube上面去搜尋 Coney Island,你會看到一些珍貴的黑白影片,
其中很大一部分的片源應該就是來自於建立這個博物館的人們。
(雖然我是唯一的客人,老闆娘仍然非常大方的播給我看了其中兩片以前1950年代遊樂園的宣傳片,當然是黑白的)

就這點而言我覺得我把Coney Island 還有這間博物館列入行程當中,果然是一件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