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比較特別,因為從這天下午之後,
基本上就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行程。

因為小全還有暑修的關係,
他的行程本來就訂比我少一天,
因為前兩天的蹉跎,這一天對他來說是非常的重要,
非要約到會不可。 囧

我倒是覺得沒什麼,都這麼大的人了,又沒有什麼語言不通的問題。
就不說女生背包客獨自背著背包走天涯已經成為一種潮流,
從國中,甚至更小一點開始,我就喜歡一個人獨自逛街。

不過因為這天中午,那傢伙以前參加遊學團認識的幾個小女生裡面,
有人現在剛好也在Boston唸書的關係,
所以聽說他到Boston去玩,
就帶我們到Boston當地最老牌的海鮮老店去吃海鮮。
(也是湊巧,夏天正好是Boston非常有名的龍蝦盛產期。)

所以早上還是不得不跟Greg一起行動,去了Boston水族館。
去之前對號稱東部最大水族館充滿了期待,
但是去了之後卻覺得對比之前去過的Chicago Shedd 水族館還是差太多。
星期天早上擠滿了家長跟尖叫個不停的小孩子,
實在是令人覺得有一點困擾啊。 囧

Greg的朋友帶我們去的店家叫做「The Oyster House」
其實就在Quincy附近而已。
食物好吃是當然的,尤其因為在產季的關係,海鮮類顯得特別鮮美好吃,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她們從19世紀就流傳下來的室內裝潢跟老房子,
還有隨著時代不停改變的房子內內外外的照片。

好像吃著吃著會看到穿著蓬蓬裙連身洋裝跟帶著高禮帽的古人出現一樣。

然後,天氣預報非常的準,
說是會下雷雨,果然我們還一邊在餐廳裡吃著午餐,
一邊窗外就開始下起雷雨。

雨一下就下了接近兩個小時,差點讓李贊全趕不上約會。
所以後來雨一停Greg跟我就跑了,
好不容易跑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了傘,之後卻立刻就放晴變成晴天。

在便利店分別之後我一個人,因為一時之間想不到去哪裡,
就沿著Boston有名的 History Trail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了History Trail的最北端,過他城市的一條很重要的大河,
一直走到一個山坡上的方尖紀念碑,然後走回來這樣。

我果然對炎熱的溫度跟刺眼的太陽不太行啊,
特別是混合著下過雨後的那種潮濕。@@""

另外這一天最棒的大概是晚餐時間,
因為一個人跑去了第一天去聽音樂的Hard Rock Cafe。

因為是一個人,就乾脆跑去坐在吧台,
沒想到這果然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不得不說,Hard Rock的酒保真的超專業。
推薦的酒好喝不說,其實我沒有跟他聊什麼,
但他推薦的東西卻真的很適合我的口味。

我第一次見到像漫畫裡的一樣,
看到客人就可以推薦出適合對方的飲料的酒保。

然後還很親切的介紹我跟兩邊的客人聊天。
我兩邊分別坐著一對同樣是遊客的老夫妻,
跟一對純粹來喝喝飲料、看看球賽,聽聽音樂的大叔。
聊一些像是我從哪裡來啊,以後有什麼打算啊....之類之類的話題。

比較可惜的大概就是當天晚上沒有表演,
不然的話一切應該就可以稱之為perfect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