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哭得不能自己,停都停不下來,
以致於現在頭非常的昏,但還是一直哭個不停。

剛剛媽媽丟我MSN,說昨天晚上,
當她答應讓我回台灣的時候,我對她說謝謝,讓她覺得很沉重。
然後告訴我,老爸昨天後來什麼話也沒說,
一晚上沒睡,早上醒來之後終於開口說話,
叫媽媽交代我,回台灣找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跟安全。

老爸終於要放我走了。
可是電腦這頭的我卻忍不住在只有我一個人的家裡放聲大哭,
我想要試著去洗澡或者是去做些什麼事情讓自己冷靜下來,
可是完全沒有效果。

我以前曾經夢想過這一天無數次,
每次跟爸爸吵架然後不得不接受他開出的條件的時候,
都想著: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要靠我自己。
我要靠我自己去養活我自己,靠我自己去過我想要過的生活。

就算只是普通的小上班族,物質生活比不上現在花爸爸媽媽的錢,
至少我是靠我自己,再也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要咬著牙接受。
可以至少活的像個獨立的個人。

然後這一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