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陳郁菁小朋友之前給我的上課錄音檔,
是她用自己的錄音筆錄的,
所以偶而就會出現她上課的時候咳嗽或者是笑的聲音。

雖然完全沒有她講話部分,但我就是知道是她。

前兩天看到網路上一篇文章,
Title說來討論新人孫燕姿。
我還想說你有沒有搞錯,孫燕姿哪裡新人?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根本就是2000年時候的文章。

話說我只記得我高二還是高三,
有一次竹女卡拉OK比賽就有人唱她的歌,
那時候她在我們學校真是爆炸紅,當然也還沒有埃及事件。

結果現在離那個時候,一晃眼匆匆的都快要十年,
從那個時候算起,世界杯也已經要邁向第三次了說,
上次希臘贏得總冠軍的那次歐冠杯,一下子就是好遠好遠,四年前的事了。
一直待在學校裡面,總覺得好像時間都凍結,世界都沒變,
不過事實上世界不是那樣的。

聽說她現在是一個人在台北,不知道有沒有變得精明一點。

--
話說我有一次帶她跟謝安吃飯,那也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