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可以承受多少次背叛?

事情後來畫了一個不怎麼好的句點,
或者甚至說不上是有了個結束,
因為一直到後來,這件事情還是牽牽扯扯。

到上次回台灣之前,甚至連持續地閱讀他的板都開始變成一種折磨。
越來越多新的角色出現,
我寫給他的所有信都沒有回音,
(我猜那些信的壽命都不長久,他可能看都沒看,就這樣都刪掉了)
甚至連簡單問候的那些都下落不明。

我必須閱讀他的板才知道他的生活,
跟他感情很好的那些我完全不認識的女孩們、
他住在"那個人"家,持續地跟"那個人"單獨見面,給"那個人"希望。

每一件都挑戰我的底限,但是每一件我都甚至沒有合法資格可以抱怨。

有那麼好幾次,我甚至想要問他:「你們在交往嗎?」
我甚至希望他會回答:「是,沒錯。」
因為那樣的話我就可以立刻死心,再也不用懷抱任何期待

他如同往常一樣的輕輕帶過。
那個當下,我知道我不能再等了,
與其等下去,直到有一天他終於說:「對,沒錯。」
我想我至少可以先離開,保護我自己,讓衝擊減到最小。

有一天,也許等到幾年後,會出現一個什麼人,讓他變得認真一點,
或者也許等他更成長一點,他會意識到今天的問題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