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有在旅行中寫筆記的習慣,因此這篇文章基本上就是當時筆記的整理內容。
第一天因為完全屬於交通時間,因此真正的紐約行程是從第二天開始。

另,由於這是一趟完全瞞著爸媽,甚至連李贊全都不知道詳情的黑歷史遊記,
所以並沒有拍攝任何的照片來增加暴露行蹤的危險。

---------------------------------------------------------------------------------------------------------
11/23 背景音樂是"最高の片想"

尋NY水族館未果,於是在附近布魯克林的大街上閒晃。
星期天早晨的布魯克林街頭異常冷清,
除了多到讓人想要大叫:「你們也給我適可而止一點吧!!!」的史塔巴克之外,
彷彿沒一家店是開著的。

無計可施,找了一定距離後放棄,
在第七大道附近的某家史塔巴克稍事暫停片刻,計畫接下來的行程。(無論如何要去Coney Island)

一直到目前為止,紐約給我的印象都像極了台北。
街道上,地鐵裡,不管穿著什麼樣的服裝,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地好疲倦、好累。
想起這或許就是為什麼上次謝安告訴我,
說台北的氣場很糟的原因。
(連吃早餐的店哩,問你要不要咖啡的女服務生都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這座城市還真是把人搾乾得有夠徹底。XD)

PS. 一進星巴克就遇到兩個女客人的大混戰,
原以為見過各種稀奇古怪的紐約克會相應不理由著她們去,
結果每個人都起身圍觀,使得唯一安坐彷若無視的我一十受到了震撼。

PS2. 地鐵出口的 8St W. 附近原來是NYU的地盤,
不時可見地圖標示著他們星散瑜布魯克林四處的Departments和學生。

(明天一定要記得把 NB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