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上沒睡好。

其實應該說是根本沒睡,
在床上翻來滾去地睡不著,只好爬起來玩遊戲玩到四點多。
然後睡了兩個小時,六點多又醒了。

但離趕飛機還是早。

吃著早餐接到了那傢伙打來的電話,原來他也沒睡。
親愛的弟弟睡不著還可以理解,不過我在興奮什麼呢?

也可能因為我也好久沒有去旅行的關係。

飛行時間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擁擠、搖晃,
我從香檳要先到底特律去轉機,小飛機一路受到氣流的影響劇烈地震動著。
但是坐在我旁邊的大叔一點也不受影響,
安安穩穩的看著他那本小說,那種小小的,可以放進行李裡的那種常見的英文小說。
甚至當我們再到了底特律要降落的時候,
遭遇到那種你幾乎要以為快要墜毀了的那種強烈亂流,他還繼續看著。

因為沒有睡好,加上體質容易暈車,
最後我只能靠在窗邊試著忍耐反胃的感覺,
一邊刻薄的想著:大叔你是真看還是假看啊?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羅根機場比起上次,除了整修的鷹架拆掉了以外,
一切好像什麼都沒有改變的樣子。

比起乾燥的中西部,波士頓的潮濕顯得熱而且黏。

在地鐵站買了城市自助旅行最重要的Seven Day Pass,
然後跟小全會合先到飯店去安置行李。

本來說好到了以後要一起先去場堪,
結果因為他不用轉機,比我先到了好幾個小時,
於是百無聊賴,就自己先去逛了。
地鐵路線還有Downtown跟我們旅館附近的商家街道等等,
都先我一步逛了個透透。

雖然沒說,不過滿腦子想著約會的這個傢伙,
看起來實在是傻到不行。
想到自己以前也曾經作過類似的事情,努力的付出,
就覺得現在的那個傢伙和過去的我,
那行為就像是沒梗的好萊塢所出的沒梗的青春愛情喜劇,
演技差故事爛,糟得不能再糟了。

我承認我現在對感情的態度非常地cynical,
但過往的記憶使我討厭我自己,也不喜歡跟我一起旅行的小全。

事實後來證明,男主角先生果然把事情想得太好。
他滿心期待的以為可以一起去吃點什麼特別的,聊聊最近的事情,
結果他女朋友帶著弟弟一起來遊學,
最後也只能一起在附近隨便吃了一點漢堡什麼,
聊那些已經說過好多遍,仍然一說再說的生活瑣事。

去了以前媽媽帶我們去過的Quincy Market,
還到那附近的Hard Rock Cafe去聽了一場Live的演唱。

比較特別大概就是Hard Rock那天的那個Band,
每一個都好年輕,鼓手跟Keyboard看起來甚至都還像是國小國中的小孩子。

晚上因為回到飯店以後,那傢伙為了他女朋友弟弟的事情偷偷的抱怨了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