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去Boston了,
之前是大約七八年前,高二的時候,
那時媽媽到美國短期留學,暑假老爸帶著我們來看媽媽,
所以順便逛過幾天的波士頓。

這次則是因為小全想要見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這次碰巧跟團到Boston去遊學,
所以那傢伙硬是擠出了一個週末的時間,去Boston找他女朋友。

不過因為他們目前還沒有要跟家裡公開的打算,
所以為了遮蔽老爸老媽的耳目,
只好拜託我跟他一起去Boston,就當成是兩個人一起去度假這樣。

如果是我一個人去的話,老爸老媽是絕對不可能允許的。
雖然要說的話,其實我自己一個連Chicago都去過好幾次了,
Boston當然更是沒有問題,
可是老爸老媽還是不允許我一個人自助旅行,
所以既然有人提出了邀請,我也樂得就做個順水人情。

更何況兩個人一起訂飯店房間的話,那價錢可是一人一間的一半。XD
所以就這麼去了想念了很久的波士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c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